申请加入

随着我们ADR附设办公室的在线和现场设备支持遥距运作的设立,我们办事处为在香港及海外的﹑具有本地或海外原素的大律师专业执业,提供高灵活性的整个房间﹑共享房间及门租。有关设施详情,请按

对有相似理念的大律师,可申请加入。详情请致电 +852 2869 6325 联络办事处管理员。

 

实习和见习申请

我们征求进取和有才能的申请人,对建筑法律或替代争议解决有经验者将获优先考虑。

我们提供一个充满活力和友善的环境,同时亦要求申请成功人仕在所有时候均要严守专业操守和纪律。

有意申请实习或见习者,请电邮至pupillage@gschambers.hk.

Legal500 Asia Pacific Recommended Chambers 2021 ap-leading-junior-2022.jpg ap leading set 2023ap leading junior 2023 ap leading junior 2024conference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