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国良大律师办事处之ADR附设办公室

结合了会议设施,苏国良大律师办事处之ADR附设办公室是为解决争端服务的用户提供的虚拟平台,以助委任我们的仲裁员、调解员、审裁员和大律师。
 
仲裁聆讯和调解会议均可使用完备的在线和现场设备来进行。
 
有关设施详情,请按
 

仲裁与调解

我们办事处的大律师在商业和建筑纠纷以及国际仲裁中担任仲裁员与调解员。
 
我们大律师的执业领域涉及商业民事诉讼和建筑争议、仲裁及调解。我们既以大律师身份,亦以仲裁员、调解员及纠纷解决顾问等身份提供服务,包括处理家事和遗产争议,我们也是执业家庭和遗产纠纷的倡导者和调解员。
 
我们能够直接接受客户任命而出任仲裁员或调解员,我们亦可在仲裁或调解中以大律师身份代表客户。有关进一步详情,请参阅香港大律师公会《专业守则》附件14和20。
 
在替代诉讼纠纷解决方案(ADR)的应用之扩大需求下,我们也积极为客户提供审裁员和解决纠纷顾问(DRA)之服务。

审裁

审裁是由第三方独立及中立第三方人仕,尤其是在中期阶段,直接及有效地解决争议的过程。现在,审裁已在建筑合同纠纷和其他商业领域的纠纷中被普遍采用。

 

 

Button Mediator chis update big            Button Arbitrator chis update big            Button Adjudicator chis update 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