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國良大律師辦事處之ADR附設辦公室

結合了會議設施蘇國良大律師辦事處之ADR附設辦公室是為解決爭端服務的用戶提供的虛擬平台,以助委任我們的仲裁員、調解員、審裁員和大律師。
 
仲裁聆訊和調解會議均可使用完備的線上和現場設備來進行。
 
有關設施詳情,請按
 

仲裁與調解

我們辦事處的大律師在商業和建築糾紛以及國際仲裁中擔任仲裁員與調解員。
 
我們大律師的執業領域涉及商業民事訴訟和建築爭議、仲裁及調解。我們既以大律師身份,亦以仲裁員、調解員及糾紛解決顧問等身份提供服務,包括處理家事和遺產爭議,我們也是執業家庭和遺產糾紛的倡導者和調解員。
 
我們能夠直接接受客戶任命而出任仲裁員或調解員,我們亦可在仲裁或調解中以大律師身份代表客戶。有關進一步詳情,請參閱香港大律師公會《專業守則》附件14和20。
 
在替代訴訟糾紛解決方案(ADR)的應用之擴大需求下,我們也積極為客戶提供審裁員和解決糾紛顧問(DRA)之服務。

審裁

審裁是由第三方獨立及中立第三方人仕,尤其是在中期階段,直接及有效地解決爭議的過程。現在,審裁已在建築合同糾紛和其他商業領域的糾紛中被普遍採用。

 

 

Button Mediator chit update big           Button Arbitrator chit update big            Button Adjudicator chit update big